汤姆登科

字母站/小红🍠:汤姆登科
gzh:汤姆登科学习室

|如果学不下去的话,就看看这些文素吧!

1、日益努力,而后风生水起。

2、杀不死你的必然使你强大。

3、一定要站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4、活在这珍贵的世间,太阳强烈,水波温柔。

5、迷途漫漫,总有一归。——米兰·昆德拉

6、失败不是悲剧,放弃才是。——柴静

7、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安徒生

8、我会再暗地里把坏处去掉,我要自我完美起来,为了你,我要成为完人。——王小波

9、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尼采

10、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林语堂

11、想告诉你,这世间美好仍有许多,朝晨簇新的阳光,微风吹起的素衣一角,春天新生的泥土。

12、努力奔跑是为了追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13、别人做不好是别人的事情,你做不好肯定是你自己的问题。

14、你可以漂亮,也可以不爱打扮,甚至可以很胖,你可以不优秀,可以不上进,甚至可以不聪明,但,我不可以。

15、真正能让你走远的,从来都是积极自律与勤奋上进。

16、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17、最艰难的决定需要最坚强的意志。——《复仇者联盟》

18、书要好好读,喜欢的人要好好争取。

19、女孩子三观要正啊,善良是来自骨子里的,而脸蛋仅能给予视觉上的舒服,不适合的圈子不要碰,要学着独立,好好生活,好好期待。

20、所有努力,是为了让自己也有光芒。


评论(3)

热度(44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