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登科

字母站/小红🍠:汤姆登科
gzh:汤姆登科学习室

hinskenny 论坛体

#超级超级喜欢论坛体啊啊!

#长文警告⚠️

#小号过段时间再重新用@汤姆登科(磕cp版 

#不想看相关更新屏tag(谢谢!)

据小编获悉,近日在乡岗某著名娱乐公司内部出现了一个很高层的帖子,好像是关于本地顶流歌手的爱情故事,据说他跟他男朋友会在近期内官宣,所以公司高层决定公开这个帖子。同时小编也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这个帖子的贴主正是顶流和他男朋友共同的经纪人,顶流本人并不知道他的经纪人在背着他传播这些事情,不过听说顶流本人知道这个帖子的事情之后开心了好几天,干什么都合不拢嘴。

帖子标题:关于我们公司顶流谈恋爱这件事。

贴主: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浓眉男子

楼主:热烈庆祝我们公司开了论坛这个版面,甚至还开了闲情聊天板块,我作为公司内部老员工肯定要抢先开个楼为了我们顶流。

2楼:没想到楼主这么快就开好了!我还想开一个用来写顶流谈恋爱观察日记的说!

3楼:楼主是老员工吗?快点爆一点猛料出来!孩子饿饿。

楼主:是啊是啊!有什么猛料啧。两个人每天在公司不是粘在一起就是粘在一起,只要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了,顶流整天对着他老婆除了笑就没有别的表情了,哦对了,还有别的表情,就是标志性的舔后槽牙。每天跟着顶流上班真的很痛苦。

5楼:我上次在公司茶水间弄咖啡,转头过去就是顶流,他居然他居然亲自过来,冲咖啡!是亲自过来冲咖啡!就排在我后面,我当时超级怂就只打了个招呼就溜了,结果出门之后发现,在顶流后面的是他老婆,两个人对视傻笑了很久,我突然觉得自己单身这么多年是有原因的。

6楼:对啊对啊,他们两个人经常在公司茶水间放闪!就是时不时冲个咖啡,找点水果酸奶吃。特别是上次顶流老婆站在门口等顶流从冰箱里把水果拿出来,装好盘递到他面前。我只感觉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我觉得egg应该要出一个员工吃狗粮安慰金,每被闪一次就发一次钱什么的!就当给我们加班费了。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那这样下去估计我的工资可以翻好多倍!稳赚不赔!

8楼:赞同6楼!要是每次放闪都给我们发钱的话,我在公司工作超级有动力的说!或者不用发钱,发点小零食什么的也可以!

9楼:对啊对啊!据不完全统计,只要两个人合体出现在公司,就有可能在办公室,在茶水间,在餐厅,在健身房被闪,我已经麻木了。要不是公司内部下了硬性规定不给说出去,我现在就说出去了,真的没有见过这么腻歪的小情侣,甚至还腻歪了二十年。

10楼:腻歪了二十年是真的好厉害!而且之前公司里不是有挂着顶流早期的海报吗?我每次路过都会在想当时顶流老婆是怎么看上他的。但是,不得不说,顶流老婆真的很会投资,顶流现在是真的顶流啊!

11楼:顶流那个早期的海报真的,之前被挂在公司宣传部门口,每次去上班都会看到一次,我一直在怀疑,是不是公司用来威胁宣传部的,以后绝对不能做这种宣传。现在看来可能是警醒公司同事,要找男人不要看样子,要看内在。

12楼:我还纳闷上次路过宣传部怎么还有这种古早海报,我还盯着那个顶流看了好久,最后是那下面的一排小字让我知道,原来那个人是顶流。

楼主:那个海报好像是之前顶流翻箱底翻出来的,说拿去宣传部放着,以后的海报都不要再做出那种风格了,不过这件事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啦。

13楼:楼主是不是有点歪楼?不是在说顶流和他老婆的事情吗?

14楼:楼上不要那么着急啊,他们两个人的故事,估计不是这一个帖子可以讲完的程度。我还记得上次做工作人员去顶流演唱会后台,结果,被我撞到了顶流老婆飞奔扑向顶流的样子,就是,那个时候顶流刚刚下台,准备歇一会然后上去encore,众所周知顶流真的很爱encore,如果开个演唱会不encore,那估计就不叫顶流。然后我就刚刚好站在顶流的隔壁,准备帮他补个妆,结果,我还没靠近,顶流老婆就从后台的秘密通道飞出来,是飞出来,我都没有注意到顶流老婆从上面的大佬凳跑下来只为了给顶流一个拥抱,真的我在隔壁,就像,你们懂的。

15楼:楼上在磕cp前线的说!居然这么近距离看到顶流和顶流老婆的互动,好羡慕啊啊啊!我最多只在办公室里面隔着玻璃看到过顶流和顶流老婆眉来眼去的画面,好羡慕楼上啊啊啊!羡慕这句话我说累了。

16楼:14楼为什么可以遇到这种画面啊啊啊啊!我上次去顶流身边工作,只看到了顶流对着手机屏幕狂笑,我问隔壁的同事在笑什么,结果隔壁的同事很淡定的跟我说,只是他老婆给他发了个低能的消息而已,然后我问他低能消息是什么意思?他突然神神秘秘的让我靠近他,然后在我耳边幽幽的说了一句:可能是买了宜家的肉丸假装成自己的肉丸做chef Kenny这类的事情。

楼主:其实顶流老婆就是可爱就很可爱,但是真的有的时候会做一些低能的事情了,不过顶流,真的好会哄老婆!无论他做什么低能的事情,都能打回圆场!

18楼:顶流老婆真的好可爱啊啊,上次路过,他们应该是在开会吧,顶流老婆开到一半在会议桌下面用手戳顶流的手臂,超级可爱的!然后顶流还不知道谁在戳他,还好奇的四处张望,还以为是他隔壁的同事戳他让他集中注意力,没想到是自己的老婆做的事情。

19楼:哇塞!楼上怎么看到这些东西的!我也想看到啊啊啊啊!我只看到顶流和顶流老婆同时出现在我们公司,从来没见到过他们两个超级明显的秀恩爱,羡慕这两个字我说累了,求求了让我也见到他们两个人在我面前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吧!

20楼:我已经被闪到,楼上居然还在求偶遇!要不我们拉个小群,只要一见到顶流和顶流老婆就在群里汇报,反正都在同一个公司,只要不出外勤都可以见得到顶流和顶流老婆!救救孩子,孩子也想在现场磕糖呜呜呜!

楼主:其实想在现场磕糖很简单,跟顶流打好关系,以后顶流出去工作的时候带上你你就有可能在现场目睹秀恩爱现场。比如我上次在陪顶流去拍一个广告,拍完之后顶流把工作人员都赶走了,就剩下我们几个比较重要的工作人员陪他收尾,可能是他老婆今天工作结束的比较早吧,他老婆就提早到了,一见到就马上飞奔过去,这里闻闻那里问问,什么今天工作的开不开心啊,这些都是小菜,我后面还听到一句,今天有没有想我啊。我在隔壁听的老脸一红,结果他老婆还凑到他的耳朵旁边跟他耳语,救命!我觉得我再这样工作下去,迟早被秀恩爱秀傻,我应该去买个保险,以防万一!

22楼:楼主说的是真的吗?好甜啊啊啊!我已经想到画面了,就是顶流老婆蹭到顶流隔壁,跟顶流说今天也好想他呜呜呜!什么神仙爱情!

23楼:我有一次陪顶流老婆去工作,在保姆车最后一排有个鬼鬼祟祟的戴帽子男人,我一开始还不知道他是谁,等到后面顶流老婆工作的七七八八,无关紧要的工作人员走的差不多之后,那个戴帽子的男人突然坐到他老婆那排,直接搂住了他!搂住了!是直接当着我和司机还有他经纪人的面!搂住了!救命!我在前排超级尴尬的!我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不过顶流好像不是很介意的样子,搂的很开心就是说。

24楼:我怎么感觉整个帖子里面的员工都现场见过他们两个秀恩爱!羡慕这两个字我说累了!我只有幸见过顶流之前在公司餐厅吃饭,掏员工卡的时候,在钱包里面有一张他们两个人的合照,就是那种大头贴的合照!一个在扮鬼脸,一个在笑!反正就是很甜就对了,真的好羡慕啊!不知道有没有人见到过顶流老婆钱包里的照片。

楼主:我之前偷看过哎!顶流老婆钱包里也有一张他们两个人的合照,不过是那种很正式的合照的感觉!估计是被顶流塞进去的吧!

26楼:楼主没有扒过嘛?他们两个人的钱包是同一个牌子的啊!而且是顶流先有的钱包,之后顶流老婆手里就凭空出现了一个一样款,不同颜色的。不要问问就是公司批发了。所以很多人都在猜是不是顶流送给他老婆的礼物之类的,刚好那段时间也是顶流老婆生日。

27楼:对啊!我见过他们两个人的钱包,就是同一个款式的!除了颜色不一样之外其他完全一样!没想到里面还别有洞天!

28楼:楼上,这你就不懂了,这就是一些小情侣所谓的情趣了!他们两个人真的太腻歪了好不好!?

 

番外:关于顶流和顶流老婆看到了帖子之后的反应

抓一个小可爱来点梗x

评论(7)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