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登科

字母站/小红🍠:汤姆登科
gzh:汤姆登科学习室

考试周治愈文案策划

因为这周考试周忙的要死/所以把之前自己码的一些文案拿出来鼓励大家也鼓励俺/大噶一起努力/


1⃣️怀抱梦想的人,似乎非得经历一段被孤立的时光不可。虽然会寂寞,会有诸多不便,但绝不能向世间的低俗低头。——太宰治《正义与微笑》


2⃣️从现在起,我开始谨慎地选择我的生活。我不再轻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再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议论,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米兰·昆德拉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3⃣️世界上所有的是非对错都是由人们去评判的,只要你自己认为对,就无须在乎别人的看法,也不要妄想别人和你有一样的见解。——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弱点》


4⃣️虽然你的路走错了,但是你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风景。——李尚龙 《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5⃣️我们都在奔赴那美丽的结果,无论好坏,即使途中布满荆棘,我们也义无反顾。——迟子建《假如鱼也生有翅膀》


6⃣️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席慕蓉


7⃣️青春是丛林,是荒原,是阳光炙热的奔跑,是大雨滂沱的伫立。——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8⃣️那种吃苦也像享乐似的岁月,便叫青春。——木心 《云雀叫了一整天》


9⃣️如果你掉进了黑暗里,你能做到,不过是静心等待,直到你的双眼能适应黑暗。——村上春树


🔟你必须按所想去生活,否则你只能按生活去想。——王小波




评论

热度(1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